政府信息公开
索 引 号: cxghj/2016-00098 主题分类: 建设规划 发布机构: 市城乡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6-10-20 文  号: 有 效 期:   有 效
名  称: 三河市城乡规划局2015年决算公开
三河市城乡规划局2015年决算公开
发布机构:市城乡规划局 发布日期:2016-10-20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有关规定和2015年决算批复,现将本部门2015年决算公开如下: 

一、部门概况

1、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关于城乡规划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拟定全市城乡规划的规范性文件。

    (二)组织编制市域城乡总体规划、市域镇村体系规划、城市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各类专项规划和城市设计;协助、配合相关部门组织编制各项专业规划;组织编制镇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

    (三)参与全市国土资源利用总体规划和重大建设项目的前期论证。

    (四)负责所编制城乡规划和拟实施重要建设项目规划方案的收集、整理、公示并采纳群众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五)负责重要规划方案和重点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专家咨询委员会的组织工作。

    (六)负责规划区内划拨土地的建设项目的规划选址,核发《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负责规划区内永久性建设项目和临时性建设项目用地规划的审查、审批,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或《临时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七)负责规划区内经市规划审议委员会通过的建设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发放;负责规划区内经市规划审议委员会通过的建设项目的放线、验线、验槽验线、竣工规划验收,核发《建设工程规划验收合格证》。

    (八)负责市政管网的路由选定、审批、验收和电子信息管理系统录入等工作。

    (九)负责组织开展城乡规划重大问题的研究工作。

    (十)负责核定、代征收建设项目城镇基础设施配套工作。

    (十一)负责本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组织开展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培训及继续教育工作。

    (十二)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2、单位构成

   三河市城乡规划局2015年决算数据为我单位数据,我部门没有下属单位。
二、2015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见附件1-10
三、部门决算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说明

1、收入情况

  本年财政拨款2053.3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053.32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

  2、支出情况

本年支出1282.71万元。全部用于城乡规划方面的支出,保证城乡规划工作的正常进行。其中:基本支出230.73万元,占总支出的17.99%。专项项目支出1051.98万元,占总支出的82.01%。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收入总计2053.3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053.32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全年支出总计1282.7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30.73万元,包括人员经费214.8万元、公用经费15.93万元;项目支出1051.98万元。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2053.3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053.32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总计1282.7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282.4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28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5年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为4.7万元,比年初预算数减少2万元,较2014年的5.18万元减少0.48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增加0万元。公车运行费减少0.48万元,原因是认真落实厉行节约的要求,压减了部分公务用车运行费。公务接待费增加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增加0万元。

1、因公出国(境)费2015年财政拨款决算数为0万元,占“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总数的0%,共计0个团组0人次。

2、公务用车及运行费2015年财政拨款决算数为4.7万元,占“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总数的100%。车辆保有量为2辆。

32015年公务接待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0万元,占“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总数的0%。全年公务接待00人次。

(六)、机关运行经费的支出情况说明

  机关运行公用经费支出总计15.93万元,其中:商品和服务支出15.93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

(七)、政府采购情况的说明

我部门2015年安排政府采购预算合计183.53万元,实际政府采购支出179.9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3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179.93万元。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